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收視出爐 舒淇爆孕事吸睛近120萬觀眾

金馬獎,舒淇(左)與陶晶瑩的那一段收視率最高。(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台視轉播的《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8日)收視率出爐,全體平均收視4.17,總收視人口達364萬3千人。全段每分鐘收視最高點落在「舒淇頒發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趙德胤得獎介紹影片」,瞬間飆升到5.42,吸睛119萬4千人。

金馬獎,張震(左)、林嘉欣。(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當天舒淇頒完獎準備離開時,「陶子」陶晶瑩突然感謝她穿高跟鞋還來參加金馬,並做出摸肚子的動作,暗示已經懷孕,讓舒淇當場楞住,還要她別急著否認,笑稱「還可以炒3個月的新聞」,不但引起台下一陣嘩然,連網路上也討論熱烈,事後陶晶瑩開直播透露其實是早就套好招,也因此成為當晚最高的收視橋段。

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趙德胤。(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此外,第二高點則落在「周冬雨、馬思純雙雙獲得影后」,收視達5.35,共吸引118萬人收看,「范偉獲影帝」收視5.32,名列第三,收視人口117萬4千人。

金馬獎第二高收視率為雙影后頒獎一段。(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