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踩平底鞋、外套遮肚 快閃不給問懷孕哏

舒淇一手拿著咖啡,一手拿著電話,完全不給記者採訪。(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后舒淇和馮德倫結婚不到3個月,昨日在金馬上又遭主持人陶晶瑩暗示懷有身孕,讓她頓時笑臉轉僵,事後陶晶瑩遭網友譙翻,開直播表示和對方套好招了,舒淇經紀人也否認懷孕一事,笑稱只是開玩笑。舒淇今日下午返回香港,一路快閃避答記者任何問題。

舒淇今日下午抵港,快步離開機場,完全不接受媒體的採訪。(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舒淇下午穿著平底鞋,並以外套遮腰步出香港機場,她拿著咖啡快走避答記者任何問題,更邊走邊玩手機,忽視媒體搶拍,短暫停留機場後,隨即搭車快閃離開。

舒淇腳踩平底鞋,並以外套遮住腰部快閃離開。(香港明報提供)

另外,暌違22年再奪下金馬獎的金燕玲此次以《一念無明》摘下最佳女配角獎,她下午也返回香港,她笑稱已經收到閨密香港知名主持人蘇絲黃的恭賀訊息,昨日獲獎時忘記感謝女兒和好友蘇絲黃,讓她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金燕玲自爆,昨日上台謝詞忘記感謝好友和女兒。(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