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落馬 李晨PO文即刻呼呼

范冰冰本來影后呼聲高,卻意外落馬。(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馮小剛昨以《我不是潘金蓮》獲得本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然而同樣以該片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范冰冰卻落馬,對此,范冰冰男友李晨昨透過微博發文安慰她:「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范冰冰與李晨公開認愛以來,常有2人要結婚的消息傳出,感情相當甜蜜,昨天典禮結束,影后呼聲高的范冰冰未能順利封后,李晨立刻在微博上發文安慰:「謝謝執著於美好的你,透過角色詮釋悲喜人生,為大家編織一個又一個如幻似真的夢境。收拾行囊再踏征程,你為演員這份職業而生,你還有更多角色要去完成,除了那顆閃光的貝殼,我還有句話要對你說: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之後,范冰冰也轉貼李晨的貼文,回應:「說真的,導演獲獎我心裡面也真的是很開心的!輸贏乃兵家常事,我們再接再厲!更何況,我們家已經有一匹最好的馬(李晨生肖是馬)了!」小倆口透過社群甜蜜放閃。

范冰冰轉貼李晨的貼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