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眾爆料舒淇有孕 陶晶瑩開直播解釋

舒淇(左)被陶晶瑩暗示肚皮有喜,但隨後則遭否認。(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子」陶晶瑩再度獨挑大梁主持金馬53,舒淇頒完獎後,她突然將對方留住,在台上故弄玄虛,甚至語帶暗示舒淇有孕,引發外界關注,頒獎典禮結束後,陶子立刻開直播表示,早就和對方套好招了,也說:「當然是假的啦,好朋友如果真的懷孕,我怎麼會直接爆她料?」

陶晶瑩(右)開直播解釋,指已事先和舒淇(左)套好招。(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陶子在台上爆料舒淇疑有孕時,舒淇在旁露出驚訝神情,甚至連忙搖手,看似想否認,卻遭陶子阻止「噓!不要說破,都還可以再炒3個月!」天外飛來一筆的爆料,讓眾人好奇是真懷孕還是做效果,對此,陶子透露,兩人事前已套好招,而自己從頭到尾都沒說出「懷孕」二字,對於舒淇的驚訝的表情,許多人覺得不像是演出來的,陶子則解釋:「她是影后啊,演技當然沒話說!」澄清舒淇懷孕傳聞。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