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梅峰黃石共同創作 領走最佳改編劇本

梅峰、黃石《不成問題的問題》獲最佳改編劇本。(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梅峰、黃石以電影《不成問題的問題》榮獲第53屆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獎,這是梅峰首次執導的巨型長片,也是黃石參與的第一部電影作品。

黃石拿獎開心地說:「感謝梅老師的邀請,也謝謝老師對我的信任,更謝謝范偉老師,你是這部電影的靈魂所在。」最後她謝謝劇組所有工作人員和生命中所有良師益友,最後她幽默表示:「第一次參加金馬獎就拿獎,感覺特別好,以後還想再來。」耿直表現相當可愛。

梅峰則說:「這次和自己的學生一起合作特別開心,非常感謝金馬評審肯定,也特別感謝北京電影學院,讓老舍先生的作品能搬上大銀幕,希望未來有更多觀眾能看到這個作品。」

最佳改編劇本入圍及得獎名單:得獎的是(

火火、賀鑫、譚廣源《老笠》
劉震雲《我不是潘金蓮》
梅峰、黃石《不成問題的問題》
林詠琛、李媛、許伊萌、吳楠《七月與安生》
扎西達娃、張楊《皮繩上的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