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3年前金曲被砲轟 陶晶瑩金馬重挑大樑好緊張

陶晶瑩曾多次主持大型頒獎典禮。(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人「陶子」陶晶瑩一向是三金典禮的御用主持人,1998年以來創下主持12次金曲獎、3次金馬獎和2次金鐘獎的傲人紀錄,穩健的台風跟幽默的口調備受推崇。不過,即使擁有這麼多次的主持經驗,這次再度獨挑大梁主持金馬53,陶子竟直呼自己仍然好緊張。

辰亦儒(左起)、陶晶瑩、楊千霈是這次金馬的主持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陶晶瑩過去一直以其犀利又得體的主持風格成功掌控三金典禮,總共有過17次主持記錄的她更堪稱是「三金老手」,不過,今日下午陶子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聽廣播時候,聽見主持人提到她的名字說「今晚金馬獎頒獎典禮,陶晶瑩暌違七年第四度主持」,這句話竟然讓她瞬間開始緊張,讓網友驚訝「原來經驗老道的陶姊也會緊張」。

事實上,由於2013年陶子主持金曲獎備受爭議,之後她便誓言不再主持三金、要把棒子交給年輕人,甚至放話等老了會出書爆料三金內幕!雖然三金主持一向都是「吃力不討好」、「做什麼都被罵」,但這次陶子暌違3年再度接下主持棒,想必為了一雪前恥,心情定是戰戰兢兢。

陶晶瑩臉書全文。(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