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冠文演技好 應付老婆:能騙40年很有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金馬獎今入圍酒會,多部入圍片劇組齊聚一堂,導演鍾孟宏的《一路順風》有8項提名,男主角許冠文先前曾說,準影帝共同特點就是結婚超過40年,很會演戲假裝應付老婆,被問到老婆有沒有因此生氣,他轉述老婆的話:「如果你能騙一個女人40年,一定是很愛對方。」

第53屆金馬獎入圍酒會,許冠文。(記者潘少棠攝)

男主角許冠文、納豆,分別入圍影帝和最佳男配角,許冠文再度喊話:「如果不是看實力,考量人道立場頒給我了。」他也安慰納豆不要緊張,不過就說:「你還有38年。」

第53屆金馬獎入圍酒會,納豆(右起)、許冠文。(記者潘少棠攝)第53屆金馬獎入圍酒會,納豆。(記者潘少棠攝)

曾志偉憑《一念無明》入圍最佳男配角,兒子曾國祥的《七月與安生》也入圍7項,曾志偉笑說:「我當然希望他(曾國祥)得,不過我自己比較有把握。」

第53屆金馬獎入圍酒會,曾志偉。(記者潘少棠攝)

曾志偉也對上納豆,笑說要讓機會給新人,但得獎的話下台經過納豆會讓他摸一下。納豆聽聞失笑,並說能和曾志偉一起入圍已經很榮幸。

第53屆金馬獎入圍酒會,曾國祥。(記者潘少棠攝)

準影后許瑋甯這次以《紅衣小女孩》入圍,知道憑《見鬼》得到影后的李心潔是評審團主席有點「親切」,應該可以感同深受她拍片時遇到的困難。

第53屆金馬獎入圍酒會,許瑋甯。(記者潘少棠攝)

《德布西森林》女配角提名人陸弈靜則平常心,他說,屬性不太一樣,這次新角色沒法準備,自覺還有進步空間,有沒有都好。

李杏在《樓下的房客》奔放演技獲評審青睞,同樣入圍最佳女配角,她說:「真的沒想到導演口味這麼特別,另外很感謝導演崔震東大膽起用他。」

第53屆金馬獎入圍酒會,李杏。(記者潘少棠攝)

《失控謊言》最佳新演員陳庭妮只看過《只要我長大》,很佩服對手陳宇,不過就笑說:「我志在拿到入圍證書而已。」

林柏宏憑《六弄咖啡館》入圍最佳男主角,談到對手則說:「我好久沒看電影了,但能跟秦沛一起入圍非常開心」,想去找納豆、曾志偉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