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再見瓦城》先下一城 柯震東紅內褲備戰金馬

第53屆金馬獎入圍酒會,趙德胤、吳可熙、柯震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明天登場,台灣電影17部共37獎項入圍,入圍6項的《再見瓦城》今搶先拿下「伯爵年度優秀獎」,導演趙德胤在台上感謝男女主角柯震東、吳可熙,最希望入圍影帝后的兩人能夠得獎。

第53屆金馬獎入圍酒會,吳可熙。(記者潘少棠攝)

另外,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由徐大磊的《八月》獲選,金馬觀眾票選獎則是馮小剛執導、范冰冰演出的《我不是潘金蓮》。

第53屆金馬獎入圍酒會,柯震東。(記者潘少棠攝)

趙德胤日前得到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工作者,他說:「得傑出電影工作者比得最佳導演更有意義。」談到頒獎前準備,柯震東透露,將穿回5年前入圍最佳新演員時同一條紅內褲,還說:「要調新聞畫面來確認一下。」吳可熙則準備明早先到行天宮拜拜,直說很靈,趙德胤則附和:「明天就知道準不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