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森竣女生吻戲初體驗 左擁陽詠存右抱陳眏蓁

陳眏蓁、森竣、陽詠存演出《X情人》系列之《盲目情人》。(CHOCO 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森竣、陽詠存、陳眏蓁主演的CHOCO TV自製劇《X情人》第五單元《盲目情人》將於今日(24日)晚上8點於CHOCO TV首播。森竣因電影《樓下的房客》與李康生男男戀而打開知名度,此次跳脫同志角色左擁右抱陽詠存、陳眏蓁,更獻出「與女性的螢幕初吻」。

森竣、陽詠存演出《X情人》系列之《盲目情人》。(CHOCO TV提供)

雖然先前森竣的作品也有親熱戲,但對象都是男演員,此次是他與女演員的親熱戲初體驗,不僅心跳加快,更緊張到掌心冒汗,表示:「因為擔心會冒犯女生。」親吻前也是刷牙、漱口水、口香糖、口腔清新噴霧每步驟都不馬虎,導演笑問:「觸感如何?」,他秒回:「很柔軟!接下這部戲果然是正確選擇!」讓身旁工作人員大笑不已。

陽詠存演出《X情人》系列之《盲目情人》。(CHOCO TV提供)

陽詠存因演出《軍官情人》中「默默」一角而廣受觀眾喜愛,最近則是拍攝《浮士德的微笑》而受到熱烈討論,這次在《盲目情人》首度擔綱女主角,飾演外表光鮮亮麗,工作有效率、有條理,但私下髒亂不愛乾淨的女強人,同時用盡心機隱瞞自己髒亂的一面,她笑說其實私底下的個性完全相反,甚至可以說是有潔癖的人,表示自己在洗澡後,排水孔的頭髮清理是最基本的,吹髮後掉在地上的任何一根頭髮都要撿起,連梳子上的頭髮也要細細整理乾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