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歐陽娜娜自曝秘密 為「她」淚灑機場

歐陽娜娜為愛心義賣拿出3樣充滿回憶的私物,希望大家發揮愛心下標搶購。

〔記者戴佑家/台北報導〕到底是誰惹哭美人兒?讓歐陽娜娜在機場哭成淚人兒?回應這次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11週年慶愛心義賣的主旨「衣衣不捨」,娜娜透露了一個關於自己的小秘密──11歲時,姊姊前往法國擔任交換學生,一想到將來一整年都無法和姊姊見面,機場送行的當下眼淚直直落、當場哭成淚人兒!


長大後因為工作關係來來去去的機會變多,感覺世界縮小了、距離也變近了,對於離別這件事好像也習慣了。藉由裝酷,娜娜可以完美隱藏內心的不捨情緒。「有時候其實滿想念11歲那年,第一次在機場和姊姊說再見的經驗,那是我和姊姊間最美也最真的回憶。」

UGG雪靴,今天中午12點準時上架。(記者沈昱嘉攝)

歐陽娜娜說,因為對於「回憶」的重視,這次愛心拍賣,娜娜特別拿出3樣對她來說意義非凡的物件──品牌設計師送的雪靴、11歲那年穿的飛行夾克以及陪伴自己度過美國求學歲月的粉色提包,希望和粉絲們共享美好的小小少女時代。

TOMMY飛行夾克,11月26日中午12點準時上架。(記者沈昱嘉攝)Juicy Couture粉紅絨布手提包,11月27日中午12點準時上架。(記者沈昱嘉攝)

★衣衣不捨 名人二手衣物愛心義賣★
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要過11歲生日囉!今年邀請11位名人共襄盛舉,各捐出有著特殊意義、故事的衣物或飾品配件(單品或組合商品)進行網路拍賣,每樣定價5,000元,今天起,歡迎大家鎖定「蝦皮拍賣」,把自己喜歡的藝人單品打包回家!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台灣關愛之家協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為社會帶來溫暖!
蝦皮拍賣網址:https://shopee.tw/ltn.weekend,FB粉絲團搜尋:「自由週報」。
【完整活動內容刊登在今天的週末生活版,敬請鎖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