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遠不知道何時會瞎 侯怡君淚訴無法嫁人

侯怡君從八點檔走紅,之後轉戰主持界表現亮眼,今年更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侯怡君深耕本土劇,代表作有《台灣霹靂火》、《娘家》等,後來轉戰綜藝節目主持人也表現出色,今年更以《三星報囍》入圍金鐘獎。看似女強人的侯怡君,日前參加《大腦先生》卻淚灑攝影棚,坦言遺傳到夜盲症,「你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看不到」。

侯怡君在《大腦先生》中談到父親,讓她忍不住落淚。(擷取自《大腦先生》臉書)

侯怡君坦言遺傳到父親的視網膜色素病變夜盲症,「你會處於一個你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看不到」,吐露出內心的壓力。她哽咽地說:「我覺得照顧這樣的病人是非常辛苦的,所以我不想把這種苦給…」正因經歷照顧父親的辛苦,因此不想讓另一半也承受這樣的壓力,才遲遲未結婚。

侯怡君(左)和蕭大陸(右)交往15年,侯怡君曾坦言結婚證書對她來說只是張紙。(民視提供)

談到交往15年的蕭大陸,侯怡君表示,「太多情感、太多角色在我們身上,所以很難分得開」,她也直言曾經對婚姻有過憧憬,「陸哥他腦子非常清楚,如果當下跟我結婚,會影響我的工作,再來就是20幾歲的差距,我50歲時他70,或許他希望我可以跟他一起手牽手走出門,而不是我攙扶著他出門」,吐露兩人之所以有緣無份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