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瘦到犯規!5個月就削出V臉鉛筆腿

張惠妹事隔金曲獎已經過了5個月,臉部線條與雙腿明顯消瘦不少。(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后「阿妹」張惠妹演唱實力堅強、舞台魅力無人能擋,以往身型豐腴的她,近來竟又瘦了,僅花5個月就削出V臉、鉛筆腿,羨煞大批粉絲。

阿妹近年飽受身材問題所擾,積極瘦身,終於擺脫昔日豐腴模樣,沒想到近日再度發文的她,竟比5個月前來的更纖細,昔日圓潤臉蛋削出細緻V臉,加上一雙瘦身有成的鉛筆腿,讓大批網友看的大呼:「辣妹又瘦了喔」、「這腿太讓人噴鼻血了,大讚阿妹絲毫看不出來已經44歲。

張惠妹近日在曬出的照片身形比以往再消瘦不少。(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