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有個同志弟 不怕挺同志會影響事業

克里斯伊凡(右)的弟弟史考特(左)是一名已經公開出櫃的同性戀者,而他也一直相當支持弟弟的所有選擇。(翻攝自ET Onl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帥氣男星克里斯伊凡,除了擁有俊俏外貌以及結實壯碩的好身材外,還因在漫威電影裡因演出正氣十足的「美國隊長」一角,讓其聲勢暴漲,躍升為當紅一線男星之一。而其實克里斯伊凡私下也真猶如「美國隊長」般,相當關心政治社會新聞,也對於人權相關議題相當重視,他把自己平時這樣勇敢無畏來捍衛人權、在大選期間猛烈砲轟川普等政治家的行為,都歸功於自己的同志弟弟史考特,表示弟弟是自己的啟發者,更表示不擔心力挺弟弟及同志族群會影響到自己的事業。

克里斯伊凡(右二)是在一個大家庭中長大的,除了一個弟弟之外,上面還有2個姊姊(最左&最右),讓他對於女權、同志等權議題相當關心;左二為克里斯伊凡的母親。(翻攝自Muzul)

在克里斯伊凡最近與《The Fix》的訪談中,就表示自己的一切言行舉止,都深深受到家中2個姊姊還有一個同性戀弟弟的影響,他認為去理解他人是很重要的,不管是跟一群女人,還是不同族群的人一起成長,去經歷且包容彼此的不同真的很重要,「所以是的,跟2個姊姊們一起長大對我來說影響至深,我因此對於人權,特別是女權的議題就因此有了深刻的連結」。而對於自己弟弟是一名出櫃同志一事,克里斯伊凡也都一直給予弟弟最堅實有力的支持,更豪氣表示:「我從來不覺得支持他還有其他人權議題的同時,會對於我的事業造成什麼負面影響,希望未來也會一直維持這樣的狀態繼續這樣前進下去。」

克里斯伊凡(左)霸氣表示不認為支持身為同志的弟弟(右)會對自己的事業造成什麼影響。(翻攝自VH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