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為嘔吐戲猛灌12瓶多多 吐前一秒導演竟喊卡!

吳可熙在《再見瓦城》演技備受肯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可熙在入圍金馬6項大獎的《再見瓦城》中擔任女主角,深受導演趙德胤重用,表現不慍不火受封「台版珍妮佛勞倫斯」,她受訪時談到導演趙德胤,表示已習慣對方的「不按牌理出牌」,甚至有要演嘔吐的戲,她準備了幾星期,趙導卻在吐前一秒喊「卡」,讓她相當無語。

《ETtoday》報導,吳可熙受訪透露,有一幕她必須在演完一連串戲、講完一連串台詞後,當場嘔吐出來,一鏡到底,「大部分的嘔吐有分鏡,讓演員去喝一點豆漿吃一些吐出來像嘔吐物的東西,再來拍。但這個到底要怎麼拍?一鏡到底欸!拍3次吐3次嗎?」,因此她整整一個月都在研究讓自己快速嘔吐的方法,開拍前甚至吃了10幾個麵包、喝12瓶養樂多,為的就是能讓自己「想吐就吐」,沒想到趙導卻在她要終於要吐了的時候喊:「卡!好!收工!」,讓她崩潰大叫「沒有吐?沒有吐?!」,而趙導只回了句:「喔我剛覺得不適合。」讓她哭笑不得。

吳可熙在《再見瓦城》飾演懷抱台灣夢的緬甸女孩蓮青。(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

不過吳可熙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接受挑戰,「趙導越愛出難題,我越愛看自己做不做得到。演員當下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藉此也會激發出一些能量。」因此既使拍戲再苦,她仍是樂在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