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湘琪SM嘴破掛彩 被鞭被踹還要再一次

台北金馬影展「接線員」首映會;紀培慧(右起)、導演盧謹明、陳湘琪、范時軒。(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金馬影后陳湘琪新作《接線員》今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陳湘琪在片中有一場性虐待戲,被外國男演員用皮帶鞭打,還叫她當狗爬,陳湘琪當下咬了男演員一口,結果被反踢一腳嘴角掛彩,陳湘琪事後主動要求再拍一次,因為她覺得她反擊不夠兇,不符合角色設定,十分敬業。

兩人事前只有大方向溝通,幾乎是即興演出,互動都是「來真的」,陳湘琪說:「其實拍完一個鏡頭就快掛了。」

陳湘琪、紀培慧與范時軒在片中演「按摩女郎」,演員訓練被導演盧謹明推去倫敦中國城實際應徵按摩院工作,陳湘琪和范時軒假裝姊妹檔應徵,她回憶兩人走進昏暗的小房間和老闆面試,裡面還有「怪怪的味道」,當下非常緊張,店家還教學接客秘訣:「當男人摸妳大腿時就是信號!」讓陳湘琪直呼:「學到不少。」但老闆只對「妹妹」范時軒有興趣,隔沒多久就狂打電話要她來上班;紀培慧則是單槍匹馬去了另外一家,她說老闆娘很直接,當下就告訴她店裡有做「黑」的,反而讓她有放心的感覺。

談到選角,盧謹明說,女主角「莎莎」層次太多,非陳湘琪無法駕馭,紀培慧是在《九降風》看上她的氣質,范時軒則是因為看起來單純,好像比較容易為了物質需求誤入歧途的感覺。

4人今出席首映,並出席映後座談和觀眾分享心得、近距離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