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楊琪痛罵臭X 陳珮騏澄清:決裂不是因為男人

外傳陳珮騏(中)和楊琪(右)決裂原因是因為馬幼興(左),但遭陳珮騏否認。(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琪曾大罵原本是閨中密友的陳珮騏「臭X」,撂狠話陳珮騏為了1個沒出息的男人和她撕破臉,昨有媒體影射此男人正是男星馬幼興,因而導致2女人決裂,今天凌晨,陳珮騏公開澄清事實並非如此。

楊琪和陳珮騏原本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孰料楊琪卻飆罵陳珮騏是「臭X」,還加碼數落馬幼興是「渣男」和「垃圾」,《蘋果日報》報導,陳珮騏表示對這段過往「已放下」,和楊琪見面時仍會打招呼。

陳珮騏凌晨透過臉書澄清和楊琪決裂不是因為男人。(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不過陳珮騏在今天凌晨卻透過臉書澄清:「我說過很多次了,與楊小姐的決裂不是因為男人的關係,麻煩請不要再亂寫囉!」她說沒有生氣,大家勿需叫她不要生氣,「媒體可能真的不清楚,誰都有我們所不知道的原因,所以不需要造口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