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黑版小S 12月登台 玩SM綑綁懸空中喊害怕

範田紗紗推出綑綁影像作品,懸在空中喊害怕。(大賣文化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前AV女優範田紗紗2006年開始拍攝AV,6年前宣布退出,之後她轉行活躍於廣播主持、愛滋防治,性教育宣導等活動,並於去年參加《脫衣麻將—槓上開花篇》電影演出,跨足各大領域。出身沖繩的她,自爆超哈「台」,私下曾來台30多次。而她12月16日她也將登台宣傳,參加《範田紗紗之緊縛幻想初體驗》DVD鑑賞會以及攝影會活動,和粉絲互動。

範田紗紗表示因為母親是飛輪海的影迷,她常帶著媽媽來台觀光,已來台30多次的她,最愛的景點不是觀光客常去的九份、士林夜市,而是台中南屯的彩虹眷村,當地美景讓她想再次造訪。

範田紗紗身材相當惹火,從AV女優引退後活躍於各大領域。(大賣文化提供)

身材相當惹火的範田紗紗,這次也參加日台合拍的影像作品《範田紗紗之緊縛幻想初體驗》拍攝,擺出許多挑戰柔軟度的高難度姿勢。她笑說,自己知道身體很硬,拍攝前特地去做了訓練才上場,但被綁住身體懸空的那一瞬間,也讓她感到相當害怕。而現場工作人員也發現,她似乎某些角度和神韻和小S有點像,讓她害羞直說:「沒有她那麼漂亮有魅力」。《範田紗紗之緊縛幻想初體驗》已在台、日同步發行,12月16日她也將登台宣傳,與粉絲見面,詳情請洽大賣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