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鳳書「廁所」貶同婚 炎亞綸:都快2017年了

炎亞綸出席生日會,對前輩張鳳書的言論感到遺憾。(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同志爭取婚姻平權,17日立法院初審《民法》修正草案,然而卻引起少部分反同婚民眾發起活動包圍立法院,也有不少藝人針對同志婚姻表態,本土劇女星張鳳書日前就在臉書認為,同志婚姻不該跟異性戀婚姻用同一個法條,並偏激表示「爭取自己的廁所」引發網友一面撻伐,今天炎亞綸出席活動時對此表示無言,諷刺「都快2017年了」。

張鳳書在臉書表達對同志婚姻的反對,她一如其它反同婚團體先澄清「不是反對你們(同志)結婚」,卻要同志婚姻別跟異性戀婚姻用同一個法條,揚言:請『爭、取、你、自、已、的』,未來也請爭取自己的廁所好嗎?」形同貶低同志,讓網友看了極度憤怒,這跟當初南北戰爭後,黑人白人不能共用廁所的法令有何不同」?她稍後也將不當用字刪除,炎亞綸今天出席活動時,對此表達無奈:「很遺憾,都已經快2017年了。」暗指前輩思想跟不上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