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照片神還原 鐵粉喊話Sweety合體

曾之喬(右)生日,劉品言(左)發文祝福。(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之喬昨天喜過28歲生日,老搭檔劉品言不忘獻上祝福,甜稱曾之喬是「男朋友」,在臉書發文寫下:「願我們永遠都有這樣肆無忌憚笑容,時時都擁有幸福,並珍惜著。」曾之喬也回文:「親愛的謝謝☺☺看妳笑得多可愛。」

劉品言與曾之喬在學生時期就組成「Sweety」,是當時台灣最年輕的少女團體,她們共發行了3張專輯,直到劉品言要到法國念書,該團才暫停解散,不過2人近來多以戲劇發展為主,分屬在不同公司,未能夠在合體發片。

不少歌迷看到「Sweety」的舊照,紛紛喊話:「以前超級喜歡妳們Sweety的歌,好期待妳們合體」、「好懷念Sweety時期,滿滿的回憶陪伴著我青春時代。」期盼2人能再同台。

Sweety當年穿制服合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