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哭哭好心疼 失戀痛心沒朋友

曾沛慈曾遭遇失戀撥電話訴苦卻無人回應。(TVBS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曾沛慈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飾演職場菜鳥,不但時常慘遭冷酷上司鍾承翰痛罵,還不幸被街友試圖搶走包包,讓她大受打擊,坐在路邊嚎啕大哭,講起這場悲慘的哭戲,曾沛慈說:「感覺好像是失戀的場景,什麼事情都不順,只差沒有下一場大雨把我淋濕了吧!」

曾沛慈坐在水溝邊拍哭戲,不時有蟑螂爬過,超悲情。(TVBS提供)

曾沛慈形容當時要演無助的心情,就讓她想起自己失戀時,孤單一個人走街上,當時打電話給眾多好友,但沒想到一個也沒接通,曾沛慈哀怨地說:「一個人沒接我就打下一個,但就算接了也剛好沒空聽我說。」

曾沛慈還說,那天晚上是在空曠的大馬路上拍攝,汽車不斷呼嘯而過,她說:「這樣的氛圍讓我覺得好孤單,而且坐在水溝邊還有『小強』到處跑,真的太悲慘!」結果,整個環境跟氣氛使然,當場就哭得唏哩嘩啦,把妝也哭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