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馬好心救援車禍騎士 意外被誣陷是肇事者

小馬主持外景節目多年,風趣的談吐,讓他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馬」倪子鈞去年與圈外女友結婚,時常透過臉書分享婚姻生活的她,昨透露在路上看到鐵馬騎士摔到,好心向前攙扶,沒想到竟被當成肇事者,讓他頓時相當無奈。

小馬去年與圈外女友小米步入婚姻,幸福生活羨煞眾。(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小馬昨在臉書表示,在路上看見有人騎腳踏車跌倒,當時車流量不少,他看到後立刻飛奔過去將騎士扶起,一旁民眾也向前慰問並詢問原因,該騎士透露為了要閃人,才會不慎跌倒,此時騎士轉頭看見小馬攙扶著他,突然說:「對啦,我就是閃你,我記得你的外套!」讓他當場傻住,並說:「呃,真的很有趣。」最後,他好聲好氣地向該騎士喊話:「我可以理解您驚慌的心,也可以理解您可能覺得很糗想找個肇事者,嗯,您平安就好,下次騎車要小心,如果又看到同樣的外套,請減速慢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