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X2)驚!郭雪芙古裝滿臉血 仍堅持做這件事

郭雪芙在《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穿上古裝演出劇中劇,滿臉血跡看起來怵目驚心。(多利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雪芙主演的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今晚於湖南衛視播出,她回想當時在上海拍攝一場劇中劇的橋段,開心能再次圓夢穿上古裝扮宮女,只不過才漂亮沒多久,就被砍到傷痕累累、滿身是血,讓人怵目驚心!

郭雪芙在《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穿上古裝演出劇中劇,全身血跡斑斑,但還跑去跟小野貓玩。(多利安提供)

愛貓成痴的郭雪芙,趁著拍戲空檔跑去跟片場的小野貓玩耍,還特地折長樹枝當逗貓棒,照理說這樣的畫面應該是很療癒,可是她血跡斑斑的臉看起來模樣嚇人,頓時形成強烈對比。郭雪芙經紀人表示,那隻貓時常出現在片場,不過卻很難跟人親近,偏偏完全不怕郭雪芙,也因此她每次去那個場景拍戲時,都會跑去跟那隻小貓玩。

郭雪芙在《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穿上古裝演出劇中劇,全身血跡斑斑,但還跑去跟小野貓玩。(多利安提供)

郭雪芙在《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穿上古裝演出劇中劇,最後慘遭毒手。(多利安提供)

郭雪芙自己有養3隻貓,分別取名「金Bon」、「Pupu」及「NiLi」,每當她在外地工作,都會非常掛念家裡的3隻毛小孩,有次她只回來台灣工作短短1天,隔天就要走了,當天她回家門一開,3隻貓居然對著她喵喵叫不停,由於牠們平時都很安靜,此舉好像在跟她抗議她都沒有回家一樣,也讓她更加捨不得。

這次演出《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郭雪芙劇中飾演老上海時期的名門閨秀,因家裡遭逢巨變,讓她慢慢從溫室裡的花朵變得愈來愈堅強,個性敢愛敢恨,並且與從現代穿越來的男主角魏大勛有許多的情愛糾葛。

郭雪芙與魏大勛主演《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多利安提供)

除此之外,郭雪芙之前還向經紀人嚷嚷著想演民國時期的戲,沒想到這部戲就讓她美夢成真!經紀人說,郭雪芙在拍上一部戲時也有劇中劇,雖然已經演到民國劇跟古裝劇,但她那時就一直很希望能「真的」演到這2個類型的戲,而不是以劇中劇的形式,如今實現了其中一個,也令她格外興奮。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