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小三經紀人站出來 堅稱沒和劉愷威窩房獨處

劉愷威(左)和楊冪(右)自從結婚以來多次傳出婚變。(翻攝自劉愷威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氣女星楊冪自從和香港藝人劉愷威結婚以來,兩人多次傳出婚變,儘管每次當事人都站出來否認,楊劉卻還是被認為「貌合神離」。9日,劉愷威更被拍到和同劇女星王鷗共處飯店房間4小時,驚傳出軌!雖然事後劉愷威和王鷗都出面否認,楊冪也表示相信老公,但王依然難逃小三罵名。今日,王的經紀人終於站出來還原事情經過,否認兩人單獨共處一室。

王鷗遭批是介入劉愷威和楊冪的小三。(翻攝自王鷗微博)

王鷗的經紀人今日於朋友圈中發表了聲明,澄清由於《莽荒紀》拍攝天氣和劇本的原因,收工後演員和編劇都會同聚飯店房間討論,王劉兩人並沒有獨處。經紀人還說,雖然自己現在才站出來為時已晚,但是由於當初他們真的只是把這個事件當成單純的八卦,以為時間一過熱潮就散了,沒想到不好好澄清的結果反而使王鷗被認為真的是小三,甚至令她多年來的努力都毀於一旦。

王的經紀人表示,其實她與王鷗合作的9年來,沒有公司沒有後台,但王一直相當樂觀,像這次事件,王甚至反過來關心他的狀況,讓他相當愧疚沒有保護好王。此外,經紀人還澄清,王鷗並沒有刪除事發當天發的「還能不能好好玩耍了」貼文,是微博「資料異常情況」導致,5小時之後就恢復正常了。

王鷗經紀人澄清全文。(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