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齡層較低」 趙又廷讓大導演盧貝松吃閉門羹!

趙又廷《勇士之門》全片以英語演出。(馬克創意開發提供)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趙又廷今在北京宣傳電影《勇士之門》,該片由國際大導盧貝松擔任監製與編劇,趙又廷坦承曾打槍過盧貝松,對方卻不放棄,再度打電話邀約,終於促成這次合作。

談及和盧貝松的首度合作,趙又廷不好意思地說:「接到邀約當然覺得很榮幸,故事有趣又奇幻,只是覺得年齡層比較低,擔心沒有挑戰性,一開始是婉拒的。」不料盧貝松卻親自打電話與趙又廷溝通,讓他受寵若驚,成功說服他演出。

趙又廷演出盧貝松監製新片《勇士之門》。(基美影業提供)

該片是中法合作,拍攝初期兩邊工作人員花了滿長時間在磨合,像是中方團隊聽到法方工作人員有周休二日,感到不可思議,對於工時部分多有協調,加上彼此語言不通,凡事得靠翻譯,進度慢一倍,是否因此受到影響?趙又廷表示:「是真的不容易,但大家都很努力的克服水土不服、溝通等等問題,呈現出電影工作人最專業的一面。」

趙又廷《勇士之門》全片以英語演出,他興奮地說:「平常用英語交流聊天都還行,但真正要用英語表演,跟平常用中文說台詞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