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為戲曬黑狂健身 開拍前暴瘦5公斤

張立昂(右)、邵翔私下都很愛運動,常分享彼此健身心得。(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男主角張立昂在劇中冰冷,眉宇之間透露出令人抓摸不透的神祕心機,令許多網友看了直喊「實在是帥爆了」,他表示很開心聽到大家得誇獎,因為在「趙以霆」的眼神裡,有很多細節,必須要去合理化邪惡跟不邪惡的心理狀態,加上內心有許多的拉扯,所以要給人感覺猜不透。

張立昂(右)、邵翔合演《浮士德的微笑》。(三立提供)

張立昂認為這個角色的設定是成熟穩重又比較強勢,加上女主角劉奕兒皮膚很白,為了想讓自己更符合角色,所以刻意讓自己黑一點,他表示,雖然平常出去外面都有曬太陽,但都曬不均勻,因此特別去用曬黑機曬,「我的皮膚很白,如果沒有去曬太陽可能跟女生一樣白,像吸血鬼一樣,所以我兩個星期曬個一到兩次,沒有要曬到很黑,只要給人感覺有健康膚色就好。」

此外,張立昂要維持戲中強大的氣場,讓自己外型更貼近角色設定,所以隨時隨地都在健身,只要拍戲空檔,會利用高低階差練習伏地挺身,還會帶彈力繩到現場鍛練手臂線條,下戲後,也會到健身房邊練肌肉邊背劇本,保持最佳狀態。

張立昂用曬黑機曬出健康膚色。(三立提供)

張立昂透露《浮士德的微笑》開拍前,有一段時間腸胃吸收不良,瘦了4到5公斤,後來先讓肉長回來,肌肉量足夠後,才會開始減脂肪。而他與同劇的邵翔都很愛運動,分享彼此健身心得,邵翔更誇張立昂手臂線條很美,比他還壯。問到兩人是否會一起相約健身?張立昂表示,因為兩人住的有點遠,所以就很難約練習,但仍就會一起激勵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