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孫戀」愛的轉移 李坤城將喪子之痛轉向林靖恩

李坤城之所以如此寵愛未婚妻林靖恩,一部分是因為將來不及對亡子所釋出的愛,轉移到了林靖恩的身上。(圖擷自李坤城臉書)李坤城之所以如此寵愛未婚妻林靖恩,一部分是因為將來不及對亡子所釋出的愛,轉移到了林靖恩的身上。(圖擷自李坤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讓人矚目的「爺孫戀」原本預定明日舉辦婚禮,但因女方不想結婚紀念日與生日同一天而喊卡。據悉,李坤城之所以如此寵愛未婚妻林靖恩,一部分是因為將來不及對亡子所釋出的愛,轉移到了林靖恩的身上。

李坤城渴望與林靖恩一起共組家庭,陪伴兩人的寶寶成長,了卻心中來不及陪伴小兒子的遺憾。(圖擷自李坤城臉書)李坤城渴望與林靖恩一起共組家庭,陪伴兩人的寶寶成長,了卻心中來不及陪伴小兒子的遺憾。(圖擷自李坤城臉書)

據《蘋果》報導,2004年,李坤城的小兒子因車禍去世,讓他來不及陪兒子長大而抱憾。某日被林靖恩有靈媒體質的姑姑告知,過世的小兒子想告訴他不用替他擔心,「未來會有個女孩需要爸爸的幫助,對方也會帶給他正面的能量。」,李坤城說道原來當初兒子所指的女孩,就是林靖恩,也坦承自己的確是有把部分對於亡子的愛,轉移到了林靖恩身上,並認為兩人之間眉宇有幾分神似。

李坤城說,遇到林靖恩是他最幸運的生命歷程,不論未來還有多少時日,都會珍惜當下。並渴望與林靖恩一起共組家庭,陪伴兩人的寶寶成長,了卻心中來不及陪伴小兒子的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