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伯賢直播公開女裝照 賣萌玩「制服誘惑」

希澈(左)和伯賢透過直播和粉絲打招呼。(翻攝自希澈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人氣成員伯賢近日不僅跨足戲劇圈,在《步步驚心:麗》飾演十皇子,後又和成員Xiumin和Chen組成小分隊「EXO-CBX」出輯。日前他和前輩「Super Junior」金希澈開直播和粉絲約定,若是「EXO-CBX」在音樂節目上奪下一位,就會公開「妹妹」的照片,雖然和一位擦肩而過,伯賢還是暖心地在直播公開了照片,讓粉絲看了後跪求原圖。

伯賢在直播中短暫公開手機的照片,卻被網友直接截圖下來。(擷取自鬥魚直播)

伯賢在直播上驚喜公開「妹妹照」,雖然說:「只能給你們看一下下哦!」但還是很快被粉絲截圖下來,而所謂的「妹妹照」其實是伯賢扮女裝的樣子,他在演唱會上的宣傳影片中扮演穿著水手服的美女,照片中可以看到伯賢戴上一頭褐色長髮,清秀的模樣讓粉絲為之瘋狂。

伯賢在演唱會上的宣傳片中,扮演清純學生妹。(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