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曹西平酸靠關係錄非洲特輯 張立東不受影響開心PO照

曹西平(右)指名道姓譙張立東(左)靠關係錄節目。(合成圖,翻攝自張立東、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因為不滿《綜藝玩很大》製作人小葉原先主動邀約他去非洲特輯,最終出演來賓名單又沒有自己,這幾天憤而在臉書開砲。今日凌晨,曹西平再度開嗆去上非洲特輯的明星多少都有靠關係,甚至直接點名張立東是「好會扯關係的藝人」。不過,張立東對此似乎不受影響,今日依然開心在臉書PO出和LuLu要去非洲的照片。

張立東(左)和LuLu(右)PO出在準備前往非洲的機場照。(翻攝自張立東臉書)

今日晚間,張立東和LuLu分別在個人臉書PO出了同張在機場照片,照片中,兩人不約而同穿著同樣是條紋的上衣,讓張立東笑虧「這什麼默契......不要學」,LuLu也調侃張說「開開心心的出國,你為什麼要這樣學我穿衣服」,直呼自己無奈。

對於兩人PO出在機場的照片,粉絲紛紛興奮留言說「你們去非洲嗎」、情侶裝」、「非洲大熱門」、「在一起」、「台中人的默契」,除了關注兩人穿同款,也相當關心《玩很大》的非洲特輯。不過,事實上,曹西平今日凌晨才在臉書放話說,《玩很大》紅了以後上節目的藝人似乎都必須靠關係,還指名道姓張立東說不僅周杰倫和王陽明結婚有他,這次非洲特輯又有他,開酸「下次把他推去大洋州好了」,如今看來張的心情似乎未受曹的嗆聲影響。

張立東臉書全文。(翻攝自張立東臉書)

LuLu臉書全文。(翻攝自LuLu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