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圭賢入伍前推新作橫掃榜單 點名溫流Chen接班

圭賢在入伍前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成功橫掃榜單,再次成為「音源流氓」。(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擔任主唱的圭賢,因溫柔且療癒的嗓音,加上單飛成績亮眼,讓他有著「情歌王子」的稱號,甚至被稱作「SM抒情歌皇太子」。日前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我在等你》迅速攻佔了多個國家的榜單,對於將入伍的他受訪時提到進入部隊後看好SM娛樂裡可以接棒的後輩,其中「SHINee」和「EXO」的主唱都被點名。

圭賢日前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再次化身「秋天王子」。(翻攝自臉書)

連續三年在秋天以《在光化門》、《再次,秋來》、《我在等你》回歸歌壇,優秀的成績被封為「音源流氓」,這次回歸更拿下香港、澳門、泰國、羅馬尼亞等全球8個國家地區的iTunes綜合專輯榜單冠軍,在日本、台灣、新加坡等12個地區,也有K-POP專輯榜第一名的好成績,據韓媒報導,圭賢被問到在秋天發片的理由,他笑稱不喜歡在悶熱的天氣下聽抒情歌,認為天氣冷的時後就會想聽抒情歌,還開玩笑說:「去年選在10月發片,因為天氣太熱,所以不想聽自己的歌」。

8月曾因聲帶長繭停工3周接受開刀治療,圭賢坦言在籌備這張專輯時動手術而感到害怕,在不安且面臨可能歌聲不如從前的情況下,反而更用心準備。「成果也讓我覺得很滿足,嗓子的狀態也比之前好了很多。雖然現在對細節的掌控少了些,但狀態變得更好了。」

圭賢預計會在這次的活動結束後,於明年年初入伍,被問到在眾多師弟中最能接班「SM抒情歌皇太子」的稱號,他謙虛且幽默地笑稱自己不是皇太子,自己可以算是個「黃太(指明太魚乾)」,但也還是「太子」,圭賢推薦了SHINee的溫流 和EXO的Chen,還稱溫流的感覺跟他最像,「我不覺得他排在我之後,他是很厲害的弟弟。」表達對後輩的肯定。

尹鍾信(左)替圭賢打造「Blah Blah」。(翻攝自臉書)

圭賢的第三張個人專輯採雙主打模式,分別由尹鍾信和成始璄兩大抒情歌王操刀打造,「Blah Blah」由尹鍾信填詞作曲和製作,是一首融合暖吉他聲與復古電子鋼琴旋律的歌曲;「Still」具有90年代風格的抒情曲,更是由他的偶像成始璄作曲、監製,還親自參與合唱,因此圭賢也被粉絲誇是「最成功的粉絲」。

圭賢(左)的偶像成始璄替他打造主打歌曲,堪稱「成功的粉絲」。(翻攝自臉書)

圭賢《Blah Blah》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圭賢《Still》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