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PIKO太郎踩場搶人氣 安心亞破日文回應

PIKO太郎(左)現身安心亞簽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安心亞今在西門町舉辦專輯《人生要漂亮》簽唱會,會前賣關子會準備超大顆的驚喜彩蛋,今天揭曉,原來是請到近日訪台的日本諧星「PIKO太郎」,他一出現立馬讓現場幾乎要暴動,2人也在台上嗨跳夯歌《PPAP》,一次不夠又再加碼跳一次,更是讓所有人都瘋狂尖叫,嗨到不行。

安心亞簽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安心亞在台上也試圖用破日文和PIKO太郎聊天,但對方說的話她顯然一句都聽不懂,頻頻以「痾」、「嗯」、「啊」回應,讓PIKO太郎聽了也忍不住笑出來。在PIKO太郎離開時,粉絲也紛紛搶著要跟他握手,甚至追著他跑,安心亞還開玩笑和粉絲喊話:「你們要記得回來哦!」

PIKO太郎現身安心亞簽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PIKO太郎還誇安心亞身上有蘋果和鳳梨的香味,安心亞趁機不可失,當場用日文逼問他:「我是你的菜嗎?」PIKO太郎則俏皮回覆:「那你的line帳號給我吧!」讓安心亞在台上當場笑的花枝亂顫。

PIKO太郎現身安心亞簽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安心亞簽唱會,載歌載舞。(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