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O.T出道20周年合體無望 文熙俊嘆困難重重

元祖偶像男團「H.O.T」,今年成軍滿20周年,但解散後至今仍無法合體同台。(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元祖偶像男團之一的「水晶男孩」(Sechs Kies),在解散長達16年之後,今年透過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促成,不僅再次全員同台演出,也重新合體回歸歌壇,令不少粉絲感動不已。然而,在今年成軍正式滿20周年的南韓元祖偶像男團「H.O.T」,原本一直傳出將為了粉絲合體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的消息,但之後卻遲遲沒有下文,眼看2016年都要過去了,不少「白飯」(H.O.T的粉絲名)們幾乎已經放棄希望,對此,成員文熙俊昨天在慶祝自己出道20周年的Showcase活動上,就吐露了成員們在籌備這個事件背後的辛酸血淚史。

成員安勝浩(Tony An)在H.O.T出道日當天,於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5名成員的照片來慶祝。(翻攝自安勝浩Instagram)

文熙俊在今天(12日)正式發表了自己的20周年紀念專輯《MOON HEE JUN 20TH ANNIVERSARY》,裡面的一首新歌《我們的歌曲不會完結》是一首他以歌迷立場寫的抒情曲,表達對粉絲們的愛護。而在昨天(11日)舉辦的專輯Showcase活動上,他就被問及關於H.O.T是否有辦法像其他團體最近又重新聚在一起一樣,讓粉絲們能再次看到當年的偶像再度合體的模樣,對此,文熙俊表示:「自從李在元退伍後,也已經過了5年了,我們從那時候起就一直有在討論合體一事,粉絲也開始慢慢感到疲乏了,這樣不斷抱持著希望卻落空難道不是一種折磨嗎?我沒辦法透露些什麼,如果有什麼是已經決定好了的話,我是一定會說出來的。」

文熙俊在今天正式發表了出道20周年的紀念新專輯,並在昨天參加了Showcase活動。(翻攝自STARNEWS)

對於H.O.T的出道20周年,文熙俊也感嘆:「20周年真的十分有意義,這個里程碑之後就不會再發生了,等到30周年的時候,這一切又會更加困難了。」他也透露,這1年來成員們經歷相當多次的討論,甚至還與「SM娛樂」創辦人、也是他們恩師的李秀滿聚餐,看似差那麼一點點就要成功,不過最後仍未能實現,文熙俊表示:「你們可以從我新歌裡所寫的歌詞,看出我有多沮喪,我真的很難過,這並不是什麼光靠努力就有辦法達成的事情,每一位成員想的都一樣,大家都很想做到這件事,但現實裡還是充滿太多阻礙,這麼說令我感覺很糟糕」,表現出完全不輸粉絲們期待落空後的難過之情。

H.O.T成員們大概從5年前就一直在討論要合體的這件事,可惜最後都未能實現。(翻攝自News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