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很喜歡她」 謝祖武對戲李千娜動情

謝祖武(左)與李千娜(右)對戲動了真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劇《迷徒2》由謝祖武劉以豪、吳慷仁、李千娜主演,3位男生想盡辦法打敗對方,獲得女主角李千娜的芳心。拍完戲後,謝祖武受訪大讚李千娜演技,表示她總可以很快融入到情緒裡,「很快就心動愛上她」。

《ETtoday》報導,謝祖武在戲中扮演中年大叔的暖男角色,他透露某一場戲,李千娜和吳慷仁吵完架,他默默在李千娜旁邊,問了一句媽媽病情還好嗎,李千娜可以一秒入戲,眼眶瞬間變紅馬上鼻酸,那一刻真的發自內心想觸碰她、安慰她,「真的很喜歡她,為之心動」,而李千娜啜泣後2、30秒,又能立刻變回原來的模樣,讓謝祖武更是讚嘆不絕,「很少看到一個女明星入戲那麼快」。

《迷徒2》由劉以豪(左起)、李千娜、謝祖武、吳慷仁主演。(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