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結屎面反獲青睞 李安欽點合作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飾演男主角比利的姊姊。(双喜提供)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李安帶著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四處宣傳,找來「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男主角比利的姊姊,李安受訪時表示,當初會找上克莉絲汀,其實是被她的臭臉吸引,他笑說:「我覺得她人看起好像很憤怒,跟角色蠻像的。」 

接到導演李安的邀約,克莉絲汀立刻答應,在被告知可能要素顏上陣,她便開始調整作息,飲食、睡眠都十分克制,「只要能跟李安導演合作電影,我可以不惜一切。」李安則說:「她個頭比我想像的小一點,不過試戲時,我希望她不化妝,她都說『沒有問題』,我就知道這個人很有心。」

 

聊起片中角色凱薩琳,克莉絲汀說:「從比利戰後歸來,凱薩琳很清楚感受到他變了,變得如此地疏遠,親眼目睹這些改變是很具毀滅性的。」克莉絲汀解釋:「我只有短短的時間來表現這種感傷愁緒,這是我所演過最艱難的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