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洪基節目暗示戀情不孤單 女友曾和L傳緋聞

李洪基(左)和韓寶凜(右)前年因合拍韓劇《摩登農夫》結緣,今公開戀情。(翻攝自IG)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6歲的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今認戀女星韓寶凜,不過早在昨天,李洪基就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李洪基的KISS RADIO》暗示戀愛ing,透露「今年冬天不會孤單」。

李洪基去年曾與日本G奶寫真女星筱崎愛爆戀情,當時他澄清兩人只是好友,年初他登台開唱自爆很久沒交女友,哀號戀愛細胞死光光。不過,昨李洪基在廣播節目《李洪基的KISS RADIO》被來賓金浩英追問:「現在正在戀愛中嗎?」李洪基大方回應:「今年冬天我不會孤單,因為是《李洪基的KISS RADIO》,所以可以說出來。」其他來賓們聞言紛紛表示:「很溫暖的氣氛啊,感覺像是正在談戀愛。」李洪基也坦率證實:「我不想說謊,我並不孤單。」間接透露早已名「草」有主。

李洪基(右)去年曾被爆和日本G奶寫真女星筱崎愛拍拖,但被他否認,強調兩人只是好友。(翻攝自網路)

29歲的韓寶凜剛出道時以本名金寶凜活動,後來改以藝名「韓寶凜」闖盪演藝圈,2011年以韓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出道的她,最為人熟知的作品就是韓劇《主君的太陽》,她在劇中一人分飾雙胞胎車熙珠、漢娜,同時也是男主角蘇志燮的初戀,並和劇中飾演蘇志燮少年時期的「INFINITE」成員L傳出緋聞,而兩人過去的合照也再次引起網友討論。

韓寶凜所屬的經紀公司Keyeast今透露:「兩人自8月傳出緋聞後,依舊維持著良好的關係,直到最近才發展成情侶關係,希望粉絲能以溫暖的視線祝福兩人。」

韓寶凜(右)與L因合拍韓劇《主君的太陽》爆緋聞。(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