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孫戀想生幾個小孩? 李坤城這樣說...

李坤城對於想生幾個小孩沒有多做回應,僅說尊重女友的意見。(圖擷自林靖恩臉書)李坤城對於想生幾個小孩沒有多做回應,僅說尊重女友的意見。(圖擷自林靖恩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爺孫戀」60歲資深作詞人李坤城與19歲女友林靖恩譜出甜蜜愛戀,2人傳出最快下周將步紅毯。去年李坤城被媒體問及是否已「開機」,他間接承認兩人發生過親密關係,而今日他被問到懷孕一事時他則回答「尊重女友意見」。

根據《蘋果日報》,李坤城曾表示計劃在林靖恩滿20歲當天登記結婚,如今距離她生日11月15日只剩7天,也就是說,「爺孫戀」最快下周二就能修成正果。

報導指出,去年李坤城被媒體問及是否已「開機」時,他笑答「靖恩18歲以前我們沒發生過性關係!」並表示兩人與普通情侶一樣很真實自然,但女友20歲以前不會讓她懷孕。

至於兩人共組家庭後打算生幾個小孩,李坤城則說,一切尊重女友意見,為彼此的幸福而活,看得出來他非常期待與林靖恩一起邁向人生另一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