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切合照路人 小A辣遭嗆「終於跟死人妖拍照了」

網路紅人林進(左)和小A辣都曾被路人「陰」過。(翻攝自小A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小A辣」黃柏軒因男扮女裝加上直爽的性格受到關注,雖然個性活潑開朗,但他今日分享和另外一位網紅林進的「傷心事」,表示都曾遇過親切接受和路人的合照,卻發現事後被嫌棄醜或是被對方PO文說「終於跟死人妖拍照了」,讓他感到十分難過。

網路紅人「小A辣」因男扮女裝而在網路上得到關注。(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日前受邀參加金鐘獎卻被服裝師嗆「你以為你很紅嗎」,這件事已經讓他當場淚崩,沒想到日前好心答應路人的要求合照,卻反被嗆是人妖,讓他忍不住發言再不想隨便和路人合照。他表示「除非你真的很愛我們,讓我們感受到你的愛,我們都看的出來的,才會跟你拍」,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支持,並譴責做出不尊重他人的路人。

網路紅人「小A辣」在臉書上發文,譴責惡意的路人。(翻攝自小A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