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國隊長化身超級奶爸 帶娃模樣父愛爆棚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下)將在新片《天才的禮物》中,飾演一名獨立撫養姪女長大的舅舅,父愛爆棚的模樣十分吸引人。(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漫威之間的合約沒剩幾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也在今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後暫告一段落,令粉絲相當擔心未來難以再次看到他穿上紅白藍條紋星星制服英勇戰鬥的模樣;不過,他已經確定會重返2018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而在這之前,他還會先脫下超級英雄戰袍,在新片《天才的禮物》(Gifted)中,化身獨立撫養天才姪女、父愛爆棚的舅舅,別有一番迷人風味。

克里斯伊凡讓小童星麥肯娜葛雷斯坐在寬厚肩膀上的模樣,迷倒不少女粉絲。(翻攝自推特)

電影《天才的禮物》在日前釋出了首支預告片,該片是導演馬克韋柏(Marc Webb)繼《戀夏500日》(500 Days of Summer)之後,再度重回獨立電影界的最新作品。克里斯伊凡在本片中飾演一名因妹妹不幸過世,而獨立接下撫養其女兒重擔的男子法蘭克,他竭盡所能讓姪女瑪莉能過著正常7歲小孩所能擁有的生活;但在送她到學校上學後,瑪莉被老師發現竟是一名擁有過人天賦的數學天才,想將她送到更棒的機構去,而法蘭克則想遵從妹妹的遺願,讓姪女繼續過平凡人生就好,只是這個決定也引來法蘭克控制慾極強的媽媽介入,母子間要為了爭奪瑪莉,大打監護權之戰,讓法蘭克與瑪莉面臨被迫分開的命運

克里斯伊凡因拍攝本片與小童星麥肯娜葛雷斯成為忘年之交。(翻攝自Just Jared)克里斯伊凡與麥肯娜葛雷斯在片場的互動相當有愛。(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克里斯伊凡在片中化身超級奶爸的模樣十分帥氣,演出天才女孩瑪莉的10歲女童星麥肯娜葛雷斯(Mckenna Grace)的表現也相當精彩,這對「舅姪」更因拍攝這部戲而培養出深厚好感情,她不僅在 《美隊3》上映時力挺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陣營(Team Cap),還曾在推特上響應了克里斯伊凡長期資助的慈善機構「Christopher's Haven」的相關活動,這對忘年之交甚至彼此還以「老友」(Pal)相稱,十分有愛。而該片更引人注目的另一個焦點,則是克里斯伊凡會在片中與先前傳出分手的女友珍妮史賴特(Jenny Slate)同台飆戲,由於2人目前關係依然處於撲朔迷離的狀態,因此屆時一起跑宣傳活動時,想必也會格外引人注目。《天才的禮物》將於2017年4月12日於全美正式上映。

克里斯伊凡(右)在該片中與先前傳出分手的女朋友珍妮史賴特(左)有不少對手戲,格外引人注目。(翻攝自每日郵報)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