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原朋美再傳精神不穩 被爆因想婚戀情受阻

華原朋美近來疑因戀情不順,導致精神狀況不穩定,需要長期休養。(翻攝自華原朋美推特)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42歲女歌手華原朋美近來身體亮紅燈,屢次臨時取消工作,甚至被傳精神狀況不穩定,可能需要長期休養。健康檢查報告原訂今天出爐,但在發表檢查結果前,日媒卻搶先一步爆料,熱戀中的朋美,疑因想婚戀情不順,掉入負面情緒中無法跳脫,才對導致健康出問題,相關人士甚至指出「她距離吞安眠藥只差一步」,讓經紀公司趕忙幫她事業暫時喊卡。

據《日本體育報》報導,華原朋美今年8月爆出新戀情,與小7歲企業家熱戀ing,2人從去年12月就開始交往,今年夏天更結伴雙飛夏威夷度假,戀情迅速加溫。深陷戀情的朋美,十分想和男友步入結婚禮堂,卻因為「想婚」願望過於強烈,讓男方感受到沉重壓力,2人感情開始出現裂痕。

據傳朋美為此相當煩惱,身心也開始出現問題,身旁親友也指出,她私下精神狀況並不穩定。由於她過去和音樂教父小室哲哉熱戀,分手後曾因情傷屢次酗酒、嗑藥送醫,直到2012年才復出演藝圈。親哥哥擔心她又重蹈覆轍,曾在上月主動開口勸導,卻讓朋美相當火大。經紀公司認為照這樣下去,以朋美的狀態,她很可能會像先前一樣,開始依靠安眠藥鎮定心神,一旦再次陷入嗑藥狀態,勢必再也無法回到演藝圈。為了她的身心以及事業著想,經紀公司和家人達成協議,先讓她暫時休養,等精神狀況回復後,再來考慮事業。而朋美的男友對她感情依舊,對於朋美的狀況十分擔心。

報導中指出,朋美目前並未住院,先由身邊親友在旁照顧,而她的健康檢查報告也將於今天出爐,預料屆時經紀公司會再對外發表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