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偉受害者成串 指頭頂E奶氣炸女星

秦偉涉嫌性侵8女,遭求刑41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秦偉被造型師出面指控後,陸續跳出多名受害者,其中不乏E奶偶像劇女星,她氣得指出秦偉曾多次在公共場合偷吃她豆腐,且秦偉的招數都差不多,最愛偷坐她旁邊,緊緊挨著,再有意無意用手指頭偷頂她的E奶,讓她氣到痛譙「變態」。

最讓E奶偶像劇女星不爽的是,秦偉曾在她耳朵旁吹氣,讓她直喊噁心,她說:「我就封鎖他了。」據她掌握的消息,受害者至少還有5名女子,當中也有藝人。

另外,也有一名活躍於鄉土劇、30歲出頭的爆乳女星也是受害者之一,該名女星曾拍寫真集,身材火辣,完全是秦偉的菜,秦偉曾多次用花言巧語攻勢追她,但聰明的她都一一打槍。

另一樁則是演藝圈資深經紀人,該女活躍於戲劇圈,她向媒體泣訴,自己陸續和秦偉上床3次,不料秦偉施展「射後不理」之術,一直避不見面,慘的是,她的友人獲知此事,竟反問:「妳怎會跟秦偉?」

演藝圈反應大多對秦偉感到惋惜,也認為他犯下大錯,李亞萍表示,替秦偉感到惋惜,不解為何做出這種事,她認為人不能走偏路,要走正路才是長久之計。

陶晶瑩曾在廣播節目公開撻伐秦偉,這回她也是支持司法的判決喔,她說:「謝謝法律還受害者公道。也謝謝受害者的勇氣,讓傷害不致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