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冠文腦汁榨乾想跳樓 曝梁家輝張學友練演技秘訣

許冠文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許冠文入圍本屆金馬影帝,今受訪談到競爭對手,他看好梁家輝和張學友,理由是兩人和他一樣婚姻都維持超過20年,要應付老婆所以「很會演」。他笑說自己的優勢是「我沒有再多一個38年啦,基於人道立場應該要選我吧。」

許冠文近期作品不多,他說因為很久沒靈感,其實很苦悶寫不出好東西,覺得人生沒意思,開玩笑說有時候想從家裡「跳下去」,不過鍾孟宏打電話給他,看到《一路順風》劇本時,他又重新燃起鬥志。

許冠文爆料導演鍾孟宏是完美主義者。(記者潘少棠攝)

許冠文在先前的訪談提到說國語是他最大罩門,今他補充,原來開拍第一天他的國語台詞被導演鍾孟宏大打槍,連拍100次還是「NG」,全因為香港和國語的慣用語不同,把「交流道」說成「出口」;「南部」說成「台南」還一度搞不懂兩者到底有甚麼不同。最後他熬夜請人幫忙,把劇本台詞通通用粵語標上發音隔天才勉強過關。

許冠文「抱怨」鍾孟宏是個完美主義者,因為殺青後他還假裝邀他吃飯,原來是想重拍第一天的鏡頭,但經過拍攝期間的訓練,重拍的鏡頭通通一次到位。

《一路順風》是金馬影展開幕片,今晚會在台北西門町新光影城首映,11月18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