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林志玲誰美?名導演想6年終於回答了

小S與林志玲過去時常在《康熙來了》上互虧,製造不少笑料。(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有網友翻出2010年金馬獎頒獎典禮的截圖畫面,「小S」徐熙娣在台上好奇地問馮小剛導演:「很想要知道,透過導演的眼睛來看女人,在你眼中,你覺得我跟林志玲...誰美?」當時馮小剛搞笑地表示,這個問題需要花1年的時間考慮,時隔6年,終於有答案了。

小S(左)拿著甜不辣和林志玲(右)的麵包,比拚誰的食物比較厲害。(翻攝自臉書)

小S(右二)與林志玲(右)近日搭檔演出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2人從美貌比拚,就連慰勞工作人員的食物都要比劃一番。(翻攝自臉書)

馮小剛當時巧妙地說:「這個話題,我問過周星馳,他考慮了1個小時,說是...林志玲。」之後則表示問題相當有難度,需花1年時間考慮,日前他為了宣傳新電影,至小S所主持的節目中受訪,這也是兩人時隔6年再見面,小S不但舊事重提,還不斷逼問,最後他斬釘截鐵地說出:「我心中是有答案的,林志玲。」絲毫不給主持人面子。

小S曾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問馮小剛導演,自己和林志玲誰比較美。(翻攝自微博)

馮小剛表示,問題相當有難度,表示1年後再回答。(翻攝自微博)

截圖畫面曝光後,馮小剛也被網友調侃「這個問題竟然考慮了6年」、「小S哭哭」、「看來S玲大戰會沒完沒了!」

時隔6年,馮小剛日前在節目上回應小S,他覺得林志玲比較美。(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