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淳、喬歐文自爆當兵好痛苦!

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記者會,李安。(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李安執導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啟用英國新人喬歐文擔綱男主角「比利」,還找來兒子李淳在片中尬一角,飾演比利軍中同袍,李淳昨受訪時大呼拍攝前期的「軍事訓練」最痛苦,「住在集中營時連手機都被收走,4個男生擠一個房間,根本就是當兵。」

談及和父親李安合作的心情,李淳顯得淡定,「爸爸選我參演,我相信他的判斷力,也知道這是他對我能力的肯定。」李淳反而害怕無法完美詮釋角色,起因於自己並無從軍經驗,「我想要接近真實軍人的感覺,所以爸爸安排我們住在集中營2周,手機沒收,一天只能打一通電話。」被問到打給誰?李淳說:「爸爸知道我在這,我是打給媽媽。」軍訓期間有無受傷,李淳則言:「爸爸一直嚴肅地跟軍訓人員說,不准讓演員們受傷,但可以盡量嚇我們!」

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記者會,李淳(左起)、李安、喬歐文。(記者趙世勳攝)

喬歐文在片中和好萊塢大咖克莉絲汀史都華、馮迪索都有對手戲,他稱讚克莉絲汀史都華是優秀的演員,戲外也常給他鼓勵,兩人至今會偶爾聯繫,「和馮迪索、克莉絲汀的感覺就像是一種互助,我們一同被丟進一個很棒拍攝團隊,彼此激盪火花。」喬歐文也說,自己在李安身上學到太多,多到例子無從舉起,「光和導演工作就讓我眼界大開,他不斷鞭策我投入情境,我很驕傲能身在其中。」

身為英國人,卻要飾演一位德州長大的小孩,喬歐文透露當時找語言老師指導,拍攝前兩個月,每天早上6點都會上2小時的語言課程,而拍攝期間,老師也會到片場盯場,以便隨時糾正他的口音。

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記者會,李淳(左起)、李安、喬歐文。(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