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友許芳宜貼身採訪 李安大小事全都招

身為多年好友舞蹈家許芳宜(左),以記者身分採訪導演李安(右),聊出許多不一樣的事情。(《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國際大導演李安以每秒120格4K3D高規格拍了《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ELLE》也祭出奇招,讓舞蹈家許芳宜來採訪這位相交甚篤的老朋友。許芳宜說採訪李安時,覺得自己好像換了職業,跳了一輩子舞,突然體驗記者人生,覺很奇妙。而李安面對老友的採訪,感覺也很不一樣,對於新片,李安在許芳宜面前,像是鬆了一口氣說:我確認我沒瘋。

許芳宜對李安的印象,總是那副厚實的肩膀,彷彿扛著很重的擔子。許芳宜還記得自己快40歲的時候,人在紐約,心裡最徬徨的時候,李安只問她最會做什麼?聽到許芳宜說自己最會跳舞,李安說:「那就去跳舞。」

這次李安拍《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的原因是:「因為我就是很想把演員的臉看清楚啊!」李安覺得看很好的演員表演,讓他有種「等不及」的感覺,所以身為導演的他寧可花時間和心力,為的就是把電影規格拉高,清清楚楚看到每張演員的臉。

李安說自己用高規格拍片,為的就是看清楚演員的臉。(《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