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哲學系的?馮迪索自砍片酬接李安新戲

馮迪索。(美聯社)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記者會,今早在君悅酒店進行,片中找來好萊塢大咖影星馮迪索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客串演出,李安表示兩位演員幾乎是一談就答應,馮迪索更不惜降價演出。

憑電影《玩命關頭》打出知名度,馮迪索幾乎與動作片掛勾,沒想到這次他在《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不但飾演軍官上士,更是影響男主角比利的精神導師,台詞頗有禪意,李安笑說:「他在《玩命關頭》就是大家長的感覺,與片中的角色性格相似,看書的時候就立刻想到他,也致電和他接洽。」李安笑說,馮迪索在電話裡頭相當興奮,還滔滔不絕和他講些哲學、宗教的心得,看得出來對角色極力爭取,最後還不惜降價片酬演出。

至於克莉絲汀史都華,李安則坦言其實沒看過她很多電影,「我是經過選角導演介紹注意她,了解她後才明白她是首選,克莉絲汀也是我一送出劇本就答應演出。」似乎想到些什麼,李安又補充:「我有看過她在電影《阿拉斯加之死》的表現,儘管戲份少卻突出。」成為入選關鍵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