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斯頓力挺前夫小布 老公疑不爽發文怒嗆

珍妮佛安妮斯頓(左)近日,頻傳與老公賈斯汀瑟魯(右)發生婚姻危機。(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好萊塢佳偶」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上月無預警宣布訴請離婚,震驚各界。事後,兩人為爭取6名子女的監護權,互相控訴對方,裘莉更爆出小布醉打長子的消息,讓小布「好爸爸」的形象受到打擊。但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卻出面力挺小布,更大讚「他是好爸爸!」,沒想到這舉動竟讓安妮斯頓現任老公有點不爽。
布萊德彼特(左)與安潔莉娜裘莉(右)離婚風波,令外界震驚不已。(美聯社)

據《Radar Online》報導,小布失去子女的監護權後,讓安妮斯頓相當同情,改口力挺前夫,但卻讓老公瑟魯不滿,認為安妮斯頓對小布還念念不忘。日前,瑟魯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子咬著中指,周圍充斥著對社群網站、戰爭、政治不滿的文字,而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藏有一行字「FUCK BRAD PITT」,讓外界猜測瑟魯是否是故意辱罵小布,但事後瑟魯更新發文,寫下「我沒有影射任何人,因為我不是11歲小孩」澄清只是紓發個人心情,並非刻意攻擊小布。

安妮斯頓老公瑟魯,在IG發文,遭網友發驗疑似在怒嗆布萊德彼特。(翻攝自賈斯汀瑟魯Instagram)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