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爸爸》惹出婆媳問題 宥勝一句話給妻靠

宥勝非常疼愛女兒及妻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宥勝2015年和妻子林宜嫺生下女兒蕾蕾,一家三口甜甜蜜蜜,他的生活重心全在女兒身上。昨宥勝透露,媽媽因為誤會小孩都是爸爸在照顧,因此不太愉快,而宥勝疼愛妻子,一句:「蕾媽別害怕我保護妳。」融化網友的心。

宥勝昨在臉書PO文,表示最近南韓真人秀《超人爸爸》一直在電視上播出,他的母親卻突然大聲的說:「現在的人都被電視教壞了!都要爸爸來照顧小孩。」宥勝認為媽媽是在暗示他,因為他常公開分享與女兒的互動畫面,因此可能不小心讓媽媽誤會他比妻子更常照顧女兒,文末他除了表示是自己喜歡之外,也不忘向愛妻喊話:「蕾媽別擔心我保護妳。」除了幫孩子媽解釋誤會,甜蜜護妻更獲網友讚賞。

宥勝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