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一情侶」正式說再見 Gary訴感謝

「周一情侶」備受觀眾愛戴。(翻攝自Running Man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儘管擁有大批粉絲,近期卻陷入收視低潮,更令粉絲難過的是,以「偶爾能力者」、「周一情侶」的形象受到粉絲愛戴的Gary更在日前宣布退出節目,令觀眾一陣哀嚎。今日,Gary在Instagram上PO出了一張周一情侶蛋糕照片,更露出皺眉的神情,疑似在透露自己的不捨。

Gary在Instagram貼出「周一情侶」的蛋糕照片。(翻攝自Gary Instagram)

今日,Gary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了一張照片,照片中,Gary戴著黑色帽子、穿著橘色的T恤,臉部表情呈現皺眉、神情相當憂鬱地坐在桌子前,桌上擺著「周一情侶」造型的蛋糕,蛋糕上還寫著慶祝「周一情侶」紀念日的字樣,令人相當鼻酸。

此外,Gary本人也簡短發文寫下:「thank you!謝謝!」疑似除了跟製作蛋糕的人道謝,也在跟「周一情侶」這個頭銜以及和他一同組成「周一情侶」的宋智孝道謝。此文一出,大批粉絲都湧入Gary的Instagram留言並流露不捨之情,雖然往後無法再在《Running Man》中看見Gary,但相信Gary仍會一直在觀眾的心中。

Gary Instagram全文。(翻攝自Gary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