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都會打臉李妍憬 「賀姓司機非車隊成員」

李妍憬因酒醉與司機互毆。(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妍憬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互毆事件,事後雙方各說各話,並互控傷害,風波持續,如今再傳出運將並非隸屬大都會車隊。

李姸憬與計程車運將互控傷害案,越演越烈,原本隸屬於大都會車隊的運將,竟傳出不是該車隊的員工,今日(1日)大都會計程車隊副總林永良開記者會,說明整件互毆事件,強調賀姓司機「不是我們隊員」,花時間經過一連串的查證,才發現公司並沒有這位賀姓司機,因此根本無從干涉、無法協調,並表示「希望李小姐24小時內出面澄清, 還大都會公道。」

針對《大都會》的聲明,本報記者致電經紀人和李妍憬本人,截至目前還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