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頭戴10公斤頭套 「濕」身成霸氣獅王

蒙面歌手「大王叫我來巡山」以《殘酷月光》唱響舞台。(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繼先前林宥嘉和楊丞琳掀起話題後,日前又有一位化名為「大王叫我來巡山」、頭戴白毛獅王的男歌手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憑著溫暖乾淨的嗓音猜測是品冠或是李聖傑。昨日霸氣獅王公開真面目,雖答案如評審團和網友猜測的品冠一樣,但答案揭曉的那一刻還是掀起全場的高潮。

「大王叫我來巡山」以獨唱曲《當愛已成往事》獲全場好評不斷。(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出道20年的品冠曾收到節目第一季的邀約,但由於認為自己的聲線太容易被猜出而婉拒,今年為了找回對於歌唱的初心,品冠甩開外界對他的標籤及印象,特地戴上重達10公斤的白毛獅王頭像、苦改唱腔及大跳網路神曲《PPAP》,他解釋:「因為這些年唱過無數情歌,配上自己的這張臉,希望透過大膽反差讓聽眾能有新的想像空間。」

品冠為了不露餡,還刻意戴上手套隱藏招牌手勢。(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為了配合節目對於參賽者的身分保密,出了名的「爆汗王」品冠,從飯店到進攝影棚全程都戴著超重且超悶的頭套,甚至為了避免招牌手勢露餡,還戴著手套使整個人包得密不透風,讓他忍不住哀怨地說:「我第一次戴著大獅頭演唱《愛》時,汗水嘩啦啦流下,夾著臉上的妝及髮膠,尤其手根本沒辦法擦,就全部一起流到眼睛裡,刺痛的要命!」不僅如此,悶熱的頭套還差點讓品冠無法呼吸差點窒息。

品冠為了跳脫舒適圈,並找回歌唱的初心,打造了不一樣的「霸氣獅王」。(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有「爆汗王」之稱的品冠忍著超重、超悶的全套裝備將歌完美呈現,敬業精神值得敬佩。(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