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每天幻想一家三口 減工陪Baby

黃曉明獲頒「最具影響力演員」。(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群星頒獎典禮「2016時裝之夜.歡樂頌」在昨晚北京舉行,黃曉明、楊冪、井柏然、王凱、海清、宋佳、楊洋、王珞丹、李晨等人盛裝出席。黃曉明今年可說是豐收的一年,不僅主演的電影《玄奘大師》代表中國角逐奧斯卡外語片,同時也將迎來生命中的第二個「Baby」,當晚獲得「最具影響力演員」的黃曉明,保持一貫的謙虛,稱:「能夠演到玄奘大師這個角色是我的幸運,玄奘大師一步一個腳印非常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做的還不夠,還要繼續學習下去。」

黃曉明(右)寵妻Angelababy眾所皆知。(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日前黃曉明和老婆「Angelababy」慶祝結婚周年,公開「三個人的旅行」的喜訊,受訪被問到將會如何迎接小baby,黃曉明透露會減少工作量來陪伴家人,對於明年的人生願景,黃曉明笑稱自己有了新期待:「現在每天都會想像一家三口生活在一起的畫面

井柏然獲頒「年度最具實力演員獎」。(香港成報提供)

演員井柏然憑著《失孤》、《捉妖記》、《盜墓筆記》等夯片在中國人氣竄升,當天獲得「年度最具實力演員獎」,演技備受評審的肯定,他笑稱今年又是他的幸運年,未來也會繼續努力。

楊幂獲頒「年度最受歡迎演員」。(香港成報提供)

將「年度最受歡迎演員」收入囊中的楊冪,近期參加軍旅實境節目《真正男子漢》,收視率爆表,證明人氣無法擋,當晚一襲黑色長裙驚艷亮相的她笑說:「剛剛從軍營出來,新晉女戰士真的不容易,還需要繼續努力,請大家多多支持。」

「時裝之夜」獲獎名單:
 
最具影響力演員:黃曉明

年度最受歡迎演員:楊冪

年度最具實力演員獎:井柏然

亞洲時尚影響力明星:李宇春

年度最具人氣演員:楊洋

年度最榜樣演員:李晨、海清

年度最突破演員:王珞丹、楊祐寧

年度最時尚演員:宋佳

年度最佳新人:許魏洲

張天愛一改過往英氣十足的裝扮,一襲桃紅色禮服現身。(香港成報提供)

宋佳獲頒「年度最時尚演員」。(香港成報提供)

楊洋獲頒「年度最具人氣演員」。(香港成報提供)近幾年在時尚圈掀起風潮的李宇春當晚獲得「亞洲時尚影響力明星」大獎。(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